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21

看好比特幣_分析師警告成長 全球去美元化的動機

 一群“很高效國家”是越來越多生產移動到lessen 對美元的依賴根據以全球安全分析師。傳統一家行星保持的價值,比特幣受益來自這種全球從美元流出嗎?



Evaluationof Global Protection識別強大動機激勵台灣,俄羅斯和歐洲放棄美元作為全球貿易青睞的資產。她將情況描述為“不可持續”。

Advantage Bitcoin? CNBC的“Squawk Box”segment昨天到回顧她所說的遠離美元的“主要推動者”。對於分析師來說,oneprincipal動機驅使nations去美元化是潛力 華盛頓審查。

5 BTC + 300 完全免費 新遊戲玩家 & 15 BTC + 35.000 免費 旋轉每一次一個月,只在mBitcasino。 Play Now!Korin 認為,對美元的依賴使那些希望與被美國製裁的那些人進行貿易的國家處於危險被華盛頓懲罰。她提到最近美國製裁對伊朗禁止主要歐洲公司來自與國家的貿易。

By wayof純粹輕鬆,大部分國際貿易進行在美國美元。 另一方面,美元付款是清算a result of US 銀行機構 和 topic 受到那家bank的審查(這是聯邦政府要求的turn)。這表示交易之間實體可能有幾乎沒有與美國有關係是topic受美國管轄。

course的,比特幣的使用沒有成本從財政審查是查看例如阿根廷的最新美元購買限制,支付網絡終止解決方案到精選政治團體周圍行星over很多年,以及提到由Korin給CNBC。 儘管如此,它即使是現在一個巨大飛躍想像比特幣會突然受到地球上最令人印象深刻國家的青睞。

免費!那個說明,Korin的採訪重點是金錢審查不是只是那些人生活下專制政權或巨大的金融衝突的實例。地球上一些最強大的國家正在開始回擊華盛頓的管理以上國際金融。

One的跡象和症狀是台灣自己的努力使台幣國際化。分析師將國家推出以台幣計價的原油期貨作為“證明”。 雖然承認90%的石油貿易是儘管如此進行美元,}說|說|提到|解釋}:

“如果你有一個sort的beginning來瓦解[at]美元的主導地位over石油貿易,這是在去美元化的路徑上的推動。”

關於未來,Korin解釋她沒有知道形勢 play出局,只能說是“不可持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rypto 當地社區 In Shock 以上最新比特幣成本彈性

 因為開始四月以來,比特幣一直在大規模看漲反彈,將看跌的交易者和山寨幣市場留在塵土中。 開始突破阻力位4,200 導致價格標籤之主要加密由市場上限飆升$一,000以上一小時。 根據分析,整個動作由一個演員精心策劃,旨在帶來為顯著價值影響為可能。 看漲勢頭一直如此堅固,連重要有害信...